close

今年畢業,大學的同學們都各自回鄉找工作或繼續留在高雄,我也不例外~

每天除了去補習班上課外,就是上各個網站找工作

幾周前,我的大學好朋友突然賴我,問我能不能幫她把後面的黃衣服大哥給PS掉

雖然一直都知道怎麼修照片,不過完全沒有拿自己生活照試過的我還是有點疑惑-自己能修掉嗎XD

 

用了幾天下課回家到睡前的幾分鐘慢慢修~還改了一下亮度之類的

左邊是原圖 右邊是他看過後覺比較好的一張~

m06-4962.JPG   e9349621.jpg

過幾天後他突然來了封信件,說這個能不能也修一下

說真的我看完後,有點抗拒阿哈哈哈   人超級多的rrrrrr

修圖中我的電腦又一直因為記憶體不夠不讓我存檔,我只好利用去補習班的下課時間

用超級龜速的速度修圖,還好還是把它修完了,不過這張用了兩個禮拜,有點久...

還好還是生出來啦~

m06-9684.JPG   e939684.JPG

在修第二張圖的時候,她傳了第三張XD

還好這一張人不多也不大~~~

第二張真的修到一個懷疑人生...

原04.JPG   e9304.JPG

還好沒把他們倆的照片給玩壞

 感謝她給我一個練習的機會拉拉拉~

 

#Photoshop #adobe #修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hotoshop adob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