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Dreamwever這個軟體是在兩三年前,當時聯成老師認為我可以去嘗試聽看看這個課程,就讓我插班去上課,雖然內容很有趣也很喜歡,但總歸是插班進去的,有一些基本的內容不太理解,也就硬拚著上下去了,我本身也不算會主動問問題的人,就這樣渾渾噩噩的上完那一次的課程。

 

之後一直有想繼續重新學習這個軟體,但因為學校及本身各個方面而沒有繼續上課,今年在老師的推薦下,我再一次完整地去學習這個軟體,及網頁版型設計、HTMLCSS等等的基礎。

 

上完一次基礎班後幾個月,覺得練習的還可以了,於是我去上了ACA_Dreamweaver國際認證輔考班並且由老師協助我面對各個考題應該如何解決、如何解題或是應該如何快速的面對。幾次上課提前去教室練習,終於在這個月拿到DW的國際證照,目前學習更多關於網頁設計的內容及美編設計,其望可以在今年拿到Adobe_ACA網頁設計專家Adobe_ACA視覺設計專家的證書。

擷取.JPG

若你想跟我一樣想在網頁、平面設計產業成為人才,歡迎加入聯成電腦這個大家庭一起學習。

 

#聯成電腦 鳳山分校   #網頁、平面設計產業 #Adobe_ACA網頁設計專家 #Adobe_ACA視覺設計專家

 

相關參考資料如下

鳳山分校粉絲團

聯成電腦官網

聯成電腦FB
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
聯成電腦網路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lin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